Himalayas🌟

自印无料小料🚫,头像✅转载标明作者和出处✅,约稿信息在置顶,请私信或mhs同名,谢谢大家❤️

记脑洞1(刺客信条)

记梗(全员向单集穿越美漫paro(主艾吉奥❤️(无cp
平常是普通学生,放学后会穿越回过去成为刺客(现实斗智,穿越斗勇(现实中每个人身手都很好,只是故意不表示出来

刺客和圣殿全是育碧大学的学生,他们现实中互相认识,可不知道彼此的身份。
就是说刺客所有人互相认识,圣殿所有人互相认识,可刺客不知道圣殿在现实是谁,圣殿不知道刺客在现实是谁。

animus是一个穿越器,可以把人暂时传送回过去,但是受到一定伤害就会强行送回。
刺客一共有四台animus,一台在爱德华的酒馆里,三台在艾吉奥家地下室。

圣殿骑士想穿越回过去消灭刺客组织,抢夺神器。他们每次穿越会穿越进任何一部游戏背景,并且刺客们可以通过金苹果得知他们的位置,也穿越阻止他们。刺客帽防止他们身份暴露。

阿泰尔建了个社团,表面上是研究世界史实际上社员全是刺客。



艾吉奥(我爱他❤️):大二,富二代,一家子全是刺客。地下室是兄弟会秘密基地之一,可以通过一个壁炉进去,里面有三台animus。
每天在用行动证明,抱歉,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。
妹妹克劳迪娅,艾吉奥想保护她不让她加入行动。
西泽尔:艾吉奥的死对头,因为小时候曾被艾吉奥按在地上胖揍了一顿而对他怀恨在心。

阿泰尔:大三,大一时建立了社团,是社长。头脑冷静而且战力很强,但从不参与有河或海的任务。和马利克是室友,有时候去艾吉奥家出任务半夜才能回宿舍,所以经常一起翻墙。
马利克:大三,阿泰尔的发小,小时候意外一条手臂受伤不太灵活,现在是组织的主脑,提供技术和战术支援。
邵云:大一,艾吉奥的学妹,经常去他家玩,也是组织唯二的女刺客之一。

康纳:大二,最强战力不解释,和高个子很不符的,看到女孩会脸红///////
爱德华:康纳的爷爷,第一个实验animus后莫名变年轻了。开了一个叫“寒鸦号”的酒馆,戴斯蒙是酒馆的酒保。酒馆地下室也是一个基地,存着一台animus。
海尔森:圣殿的一员,和康纳爱德华不和,但还是很在乎亲情。

亚诺:大二,脾气很好,不喜欢别人说他矮,女朋友爱丽丝是圣殿,可他并不知情。
爱丽丝:亚诺的女朋友,猜出了亚诺是刺客之一,可因为喜欢亚诺所以不想上报。

雅阁:大二,在学校里有个不良学生组成的小团体,名为“黑鸦帮”。整天放飞自我。
伊薇:大二,雅阁的姐姐,时常得管着不让人省心的弟弟。他们有节废弃火车制成的秘密小屋。
罗斯:“黑鸦帮”一员,“暗恋”雅阁。

圣殿方其他人懒得写了,大概就这样?不会写文的我:-D

评论(4)

热度(24)